抱歉评测来啦!其实猫窝已经到了好几天了!但是平日里要上班,回家太阳都落山了,就木有给主子拍照照啦!

感谢 @别人家的宠物 给奶酪酪寄来的豪华喵窝!

小家伙实在是太喜欢了,整日整日不是钻里面窝着就是蹭在边上,简直没法好好拍照!平时只去方便的小别野,他爹把这个猫窝放过去,也跑去钻里面乖乖睡觉!总之就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小窝!

顺丰小哥送来的时候我在上班,让他放邮柜里,小哥委屈的说盒子太大塞不进去,当时我是懵逼的。。。下班去拿的时候才发现根本木有拍扁了送过来,就是辣么大个盒子!木有压扁不成形!

猫窝的形状我觉得是茧子型的,有厚厚的两层!刚开始小家伙进去的时候喜欢抠,给我心疼的(猫窝),然后给他垫了一层小绒毯,就不爪贱了!哼唧!羊毛毡的手感也是很好的,摸着不扎,也很紧实,也挺大的!我家的多重我不知道了。。但是多胖。。。请看图!但是就他这个体型也能在里头打转转,所以我感觉不是特巨型的喵喵应该都可以用。

想不出来还有啥了~总之我家小宝贝是特别喜欢这个猫窝了,后续有新的心得还会继续po的吧~感觉只要他不咬不抠这个应该用不坏orz如果坏了我会自己买一个的,这个比我之前在淘宝心水了好久的那些个都要厚实,耐用!


评论(5)
热度(57)

© 鹿鹿🦌&奶酪🧀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